画风不稳定,摸索中

QAQQQ

叶修!!!!!叶修!!!!!叶修!!!!!

MY叶修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哇哇哇哇我根本无法冷静下来……

处于炸掉的状态QAQQQQQQ

MY叶修他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唔啊啊啊啊【放声大哭

阿杰大大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

腾讯我再也不骂你游戏掉线了QAQQ

他就是我老公!!!他就是!!!他就是!!!说一万遍都不够!说我爱叶修说到宇宙毁灭都不够啊啊他怎么这么好呜呜呜

你要什么我都给你!

不多说了去准备明年529的生贺了【丧失思考能力

欢迎回来

欢迎回来

欢迎回来


今天有毒

早上看到暴雪爸爸出堡垒下午就是腾讯爸爸

有点缓不过来

血不够用了……


再去看遍PV压压惊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霜細氷 | Powered by LOFTER